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網路代購服務

邦妮布提供便捷、親民的服務,
由於邦妮布與您有12小時的時差,因此,請買家耐心給予至少一個工作天的時間回復。


網路代購服務流程:



  1. 請下載邦妮布美國代購代收服務 網路代購單,填寫完畢後寄至 BonnieTheBooh@gmail.com 
  2. 邦妮布將會依代購單報價並確認首款,包括: 商品購買費用美國境內運費以及服務手續費
  3. 邦妮布將會在收到首款後為您採購,確認訂單。
  4. 在點收貨品後,邦妮布會為商品包裝,並和買家討論,為商品的運送方式做最後的確認與尾款的運費報價。
  5. 確認買家尾款入帳無誤後,將商品寄出。運送時間依買家選擇的運送方式概估。
--------

網路代購服務費用:
代購單填寫完畢後,附件至同一封電子郵件裡寄給邦妮布,服務費用以同一電子郵件裡訂購單中的總金額計算。
每一訂單(一封電子郵件)含稅未滿$100美元 = $8美元服務費
每一訂單(一封電子郵件)含稅超過$100美元 = 8%服務費
由於邦妮布有點瘦小 ,貨品併箱後超過12磅者,每多1磅加收$1美元處理費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服務費用為代購費,不受事後其他因素(如退換貨)而影響。

買家可選擇透過Paypal以美金支付款項,或是依報價時本網站的公告匯率換算,以台幣匯款至郵局帳戶。(個人建議使用Paypal服務付款)

--------
  • 請注意,貨品寄回台灣前,買家若因非產品自有瑕疵因素決定退貨,除需額外負擔退貨時所產生的費用外,邦妮布須酌收手續費退貨每件包裹$8美元 並由買家自行負擔退款時Paypal或是郵局轉帳產生的手續費。
  • 邦妮布將貨品交付運送後 , 便由運送公司及買家承擔風險 ,因此建議加購保險以避免運送紛爭及貨物遺失 ,運送保險費率請見費用說明
  • 貨品運送過程有可能會遭受海關抽驗與課稅 ,邦妮布會竭盡所能的在包裝時爲您降低風險 。但若遇海關課稅 , 費用須由買家自行承擔 。 利用禮品的方式報關可以降低被海關課稅的機會 , 由於商品上帶有購買標籤容易令海關認為將作為商業買賣用途 , 因此邦妮布建議運送時拆除商品上的標籤,以減少被課稅的機會 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